close

作品:來自天堂的問候 Hello from Heaven

            ~ 壓克力木盒彩繪

2009_02040041.JPG

 

 

芳苑 (2).jpg

 

  材料:木盒 壓克力顏料

創作心得:

這幅創作的構想 是來自今年在靈性市場炒的很熱的天使卡中的一張 也是我在書展中逛到生命潛能出版社 所抽到的 據解說員跟我說:是我在天上的親人 會在我身邊保佑我 叫我要放心 果然很靈驗 就在過年期間 一些心煩擔憂的事 居然都不費吹灰之力 迎刃而解 讓我不得不信這張牌的神力 而這位在天上的親人~就是我的母親同時 除夕也是她老人家的生日 所以 我選擇在這一天 到陽明山第一公墓去看她 我的這個抉擇 讓我在"過年"這個大日子裡 心情平靜很多 爸爸也很高興 說要跟我一起去 但是他年事已高 我說我替他去給媽媽上香燒紙錢就好 為了感謝這張牌給我帶來的護持 所以我特地將它畫下 並在成果展中展出

天使卡~來自天堂的問候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