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趕2場畫展~飆未來未來主義百年大展 幾米星空特展 



 我在飆未來未來主義百年大展的採購
2009_09250012.JPG 
    


    前2天 我一個人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看"飆未來未來主義百年大展" 雖然 人不多 但我非常認真細心的欣賞 研究這個畫派 它給了我不同於以往看畫展的新觀念新視野 

    在此簡單介紹一下未來主義 未來主義是於西元1909年義大利詩人馬里內蒂 推出的所謂「未來主義宣言」 他主張要掃蕩一切傳統藝術 創建能與機器時代的生活節奏相合的全新藝術形式 未來主義由此誕生 並迅速由文學界蔓延至美術、音樂、戲劇、電影、攝影等各個領域 未來主義畫派的畫家們  在畫布上闡釋
運動、速度變化過程


 幾米的星空特展
2009_09250019.JPG 
    

    看完"飆未來"未來主義百年大展 接著散步到 華山創意園區看幾米星空特展 這是我們插畫老師傳e-mail 推薦我們去看的 心想好久沒有這樣隨性自在的看展覽了 乾脆一次看個夠 做個全身文化美容好了 果然 幾米星空特展也沒讓我失望 幾米他真的可以稱為台灣文創產業的一盞明燈 商業與藝術兼顧的好典範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 趕緊趁畫展結束前 去參觀觀摩一下這2個還不錯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