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在神秘學靈修界流行「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 氣場呈現靛藍色靈光的小孩)的概念 除夕的前一天 在我家我跟一位從桃園來的小二女孩 聊了一個下午 她跟我談論"搬家" "出國" "老人" "單身" "貧窮" "結婚生子""畫畫創作"等議題 讓我非常的驚訝 這位看起來平凡 有點孤僻 不愛說話的小女孩 身體內住著一個老靈魂

 


    美國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心理學博士、創「天使療法」曾寫過「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一書 這位聲稱具有通靈能力的美國朵琳心理學博士說:由天使傳來的訊息得知,這些孩子們的任務是開創一個正直的新時代 她歸納靛藍小孩的特徵:高度敏感、直覺性強、極富創意 特立獨行、意志堅定、有藝術天份 1978年或之後出生 是個「老靈魂」。

    趕在除夕的前一天 我的系統廚具師傅 必須在一天之內完工 於是 他帶著他的一兒一女到我家做工 而他們是一大早從桃園開車趕來台北的 這二位小朋友看到我家堆滿了許多繪本 和我畫的畫 都非常的感興趣 但只敢看 不敢碰 也不敢跟我說話 只有哥哥問他一句會笑著應你 妹妹一開始都是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陌生人 我對書櫃設計師給我的暗紫色 很不能接受 我就隨興地問她說:妹妹 這個書櫃的顏色很醜對不對? 她表情冷漠 瞪著大眼睛看我 不回答 直到幾個鐘頭過後 知道我對她們家是友善的 才發表她的意見說:顏色太暗了!

    後來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她主動拋出許多議題與疑惑 跟我談論"搬家" "出國" "老人" "貧窮" "單身" "結婚生子" "畫畫創作" 都非常深入 有建設性 讓我覺得好像是跟一位八九十歲的隱者在對話 她不但有腦袋而且還幫他賺辛苦錢的爸爸 打掃收垃圾 做的乾淨俐落 走的時候 我送給她10多本繪本 和一頂hello kitty的帽子 她本來不敢拿帽子 是他哥哥說以後可能會用到 她才很不好意思的帶走 他們一家子離開以後 設計師跟我結了帳 收了7萬8的錢 我還一直在想 這位小女孩所想的問題和講的話 為何如此成熟世故 沒有童年 像個老靈魂來投胎 小小年紀要經常搬家 幫爸爸做工 家裡有個老阿媽行動不便又失智 由印傭在料理 跟她講完話 我甚至覺得自己好像不食人間煙火 又很晚熟 她帶給我的震撼 過了這麼久 依然迴盪不已 

    最後 她居然回我說:她哪有講什麼 也沒有想什麼深奧的問題 她只是無聊 才隨便說說

 

「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 的氣場 呈現靛藍色的光

新通靈者-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