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重灌我的ipad  結果 又買了一台白色的ipad2 很貴 不過 照相功能很炫




    我在電子產品上 都是走在時代尖端 就連日本大地震 ipad2開始斷貨 台灣ipad2價格炒的非常高的時候 也不能阻擋我要馬上擁有它的熱情 

    之前 我的舊ipad是簡體版 也是在台灣還沒上市的時候買的 今天來重灌繁體版 還跟店長抱怨說 他賣的比別家貴 他跟我解釋半天 舌頭都快打結了 不過 不為難他了 我本來買東西 就是快狠準 他也只剩這一台了 而且 是白色介面 二話不說當場刷卡 帶回家去慢慢把玩

 


賺錢是為了什麼? 就是要拿來給自己花的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