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的偉特塔羅插畫創作宮廷牌~錢幣騎士(Knight of Pentacles) 
 

 

    偉特塔羅有78張,其中有16張是所謂的宮廷牌,以四大元素地(土)水,火,風(雲)來區分,名稱上是採用封建時代貴族的頭銜稱號,如國王,皇后,騎士,侍者(小兵)等。國王的角色多半代表權威人士、成熟男性、父親形象人生經驗豐富、擁有智慧的男人,騎士是國王挑選出來擔當大任的人,目標方向明確,非常的務實,負起責任去執行任務。

    錢幣一般而言,多與商人階層和貿易交易有關,特別要提出來的是,錢幣不只是物質金錢,而且在所謂的魔法中有非常強大的防禦作用,從物質層面晉升到精神層面,可以推動社會的慈善事業。

    偉特錢幣牌組,屬土元素,土元素是孕育萬物生長的地方,人類最後的歸處,是穩定的、堅固的、持久的、平靜的表徵,而且每個人都與自己的土地有種深刻而神秘的連結。一般而言,土元素表物質、金錢、經濟上的、實際的、世俗的、具體有形的東西、安全感。土元素是孕育萬物生長的地方,人類最後的歸處,是穩定的、堅固的、持久的、平靜的表徵,而且每個人都與自己的土地有種深刻而神秘的連結。偉特的錢幣騎士,用現代的語言多表企業的經理人。

    錢幣騎士在圖像上,是騎士手握錢幣,穩坐在一匹黑馬上。在創作錢幣騎士這張牌時,我將中古歐洲的騎士變成一充滿活力的牛仔小子,騎在一匹很搶鏡頭的桃紅色的馬背上,一手拿著馬鞍繩,一手拿著一枚錢幣歡樂雀躍。

 

 

 

芳的偉特塔羅插畫創作宮廷牌~錢幣騎士

314102_397218620290375_100000067213480_1572668_1375279649_n  

偉特塔羅宮廷牌~錢幣騎士

錢騎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