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奧修禪卡插畫創作~0號傻瓜(The Fool)

 

 

    禪卡0號傻瓜即是偉特的愚者,屬於風元素﹙wind﹚,對應占星是天王星,一般而言,愚者表純真,對未來抱持天真無邪的想法,憑藉的本能直覺展開冒險之旅,展開新的生活,新的人生方向,以開放的心胸去體驗存在,展開靈性之旅。偉特的由零號牌愚者開始,到21號世界牌 The World結束。奧修禪卡包含了22張主牌及一張師父牌,從傻瓜牌開始到21號完成結束。

    禪卡0傻瓜牌主要是強調信任和天真的重要性,即使因此而被欺騙、被嘲笑,而不要被知識的牆和社會經驗的價值觀給腐化了,佛教禪宗、中國道家的傻瓜是學不會那些世俗的經驗與理性思維的頭腦運作,因為它們始終相信真正屬於你的東西是無法被搶走的,不要被發生的事情給腐化掉,那會破壞掉你靈魂結晶整合起來的進程,唯有純潔天真信任和才能跟宇宙處於和諧之中,所謂的信任就是跟著自己內在的直覺去大膽冒險,縱身跳進未知的生命之流中,就像剛誕生下來的嬰兒一般,拋掉過去停留在此時此刻。

    生命靈數學(Numerology)中,0是沒有數目的數目,代表的空、無限、圓融、從有到無。

    在圖像上,一位年輕的男性穿著繽紛的華服,踏著輕盈巧的腳步,手上拿著一朵小花,神情愉快走在懸崖邊,準備縱身往下跳,身後伴隨著月夜星空。

    創作禪卡0號傻瓜這張牌時,我將那位信任未知大膽冒險的傻瓜,變的更加勇敢了,將手上的小花含在口中,從容而愉悅的往懸崖深淵跳去,探索未知

 

 

 

芳的奧修禪卡插畫創作~0號傻瓜

538521_408397935839110_100000067213480_1608653_56069244_n  

   奧修禪卡0號~傻瓜

  傻瓜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