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105號瓶大天使艾瑟瑞爾(Archangel Azreal)

 

 

 

 

    彩油105號瓶上層珠光珊瑚色(Iridescent Coral),下層珊瑚色(Coral),混合起來還是珊瑚色(Coral),在脈輪位置上是位於第一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珊瑚色是2紅加1黃,表合作相互依存,也表無私的愛,珊瑚色強調合作共生的柔性法則,超越二元對立,達到合一的調和局面。

    螢光色、珠光色在色彩學上被稱之為特別色,色彩三原色是紅色、黃色、藍色,原色是指不能透過其他顏色的混合調配的基本色。而在印刷技術上,採用了第四種原色~黑色,彌補三原色之不足由青(C)品紅(M)黃(Y)以及黑(K)所組合出的色彩系統,超出 CMYK 四原色變化而成的顏色如螢光色、珠光色、金色、銀色,無法用四原色的混色呈現出來的色彩統稱為特別色,所以螢光色、珠光色、金色、銀色被稱之為特別色。

    彩油105號瓶大天使艾瑟瑞爾主要是珊瑚色能量的展現,對此,麥可‧布斯在《彩油塔羅》說道:「艾瑟瑞爾也為隱藏在基因結構當中的業力種子,以及自我內在更深層次的男性與女性結合的內在統一帶來某種瞭解。在單元細胞的基層你得到基層的覺知及基層的意識,在活著及死亡的狀態之間,在清醒及睡著的狀態之間的意識。這些「之間」的狀態就是這份珊瑚色能量,艾瑟瑞爾的能量所代表的。這也是某種自我內在統一的達成。艾瑟瑞爾帶來了對我們自己統一的瞭解。…它也是有助於超越二元對立,對於我們認為的分離個體不再如過去般尖銳地恐懼,從而得以用他人的雙眼去看,而更為瞭解他們的觀點。」

    珊瑚色在脈輪位置上位於第一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介海底輪和臍輪之間的能量,也就是紅色與橘色之間的能量,橘色在此一般都與驚嚇、恐懼、不安連結在一起,彩油發明人維琪女士(Vicky Wall,1918-1991,London)女士,在她的自傳《靈魂之鏡》中談到橘色與回溯兒時或前世的阻塞,與業力有關,說道:「那些星際中旅行的人會發現這種特殊的油,除了其他許多用途之外,還可以引發與轉化內在的前世回溯,根源性的知識,重生與回歸,要測試這精油,…只要對它產生厭惡感,一個人就可能正在經驗一段業力的發生,無論是發生在過去或是生命的初始。會產生這種反應的原因就是阻塞的發生。」

    而珊瑚色也在色彩療法中,被稱之為代表奉獻犧牲的”新基督能量”,麥可‧布斯提到珊瑚色在療癒種族與基因遺傳中所導致的驚嚇課題時,說道:「神奇的純珊瑚色在歐娜-索瑪的系統中一直被等待著,而它的出生是被溫暖地歡迎的。艾瑟瑞爾有時候被稱為或喚作無名天使。….伴隨著位於第一輪及第二輪之間,最女性面的接納性當中的女神能量。這點對於當前需要被平衡及展現的能量是非常有幫助的。這些能量與女神的外在化以及我們內在女神的展現及承認都是有關的。某方面而言,它是在療癒種族及基因傳承當中不平等的驚嚇及課題。在許多非常長久的追尋及困難之後,現在讓這份瞭解及完整性發生的機會出現了。這是我們目前對於105號瓶的瞭解,這是可以指出我們內在陰影的一瓶,內在未被承認的某些事物、被否認掉的壓抑,被我們拒絕的。這一瓶將帶來療癒的機會,讓陰影當中的某些事物回歸整體,讓我們可以達到對生命新的洞見及瞭解,以及新的喜樂。」彩油105號瓶大天使艾瑟瑞爾(Archangel Azreal)是於2006 年三月八日下午三時廿二分誕生。

    在色彩能量療法上,橄欖綠、藍綠色、珊瑚色、紫紅色,都被歸類為新時代的顏色,帶有心靈覺醒的意味成份。所謂新時代的顏色,就是不同於過去"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達爾文叢林法則,取而代之的是合作共生的柔性法則

    彩油105號瓶被稱為大天使艾瑟瑞爾,愛瑟瑞爾的意思是”神所幫助的人”亦被稱為”死亡天使”(The Angel of Death),是幫助人在死亡後,接引到天堂去,愛瑟瑞爾以慈愛之光,圍繞剛去世的靈魂,使其得到安慰,據說大天使艾瑟瑞爾也可以協助已逝的親人與在世的親友接觸。

     此外,美國著名的天使學研究學者朵琳芙秋博士在其所著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中的”來自天堂的問候”、”諮商師”、”安慰”,都是在談大天使艾瑟瑞爾,也可供參考。
    創作這張牌時,我將那位代表死亡天使的愛瑟瑞爾變成了一位正在翩翩起舞,慰藉已故亡者的天使舞者,後方伴隨著繽紛的彩虹,與象徵內在陰陽二元對立的整合統一的舞伴。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105號瓶大天使艾瑟瑞爾

528162_405642152781355_100000067213480_1600500_691740714_n  

彩油塔羅105號瓶大天使艾瑟瑞爾

img105.jpg  

愛瑟瑞爾是”神所幫助的人”之意,

被稱為”死亡天使”

Angelsims  

芳的木盒彩繪~來自天堂的問候

3bf93e1fccaf34aa2f862d3ee2980521  

         珠光珊瑚色

1333372607-4002032465  

美國朵琳芙秋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中的

”來自天堂的問候”、”諮商師”、

”安慰”,都是在談大天使艾瑟瑞爾

CCF20120712_00014  

CCF20120712_00012  

     彩油105號瓶

105______________49e39058a14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