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彩油塔羅創作:95號瓶星星 (The Star)又稱大天使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

  



    彩油95號瓶上層紫紅色,下層金黃色,混合起來是橘色,在脈輪位置上紫紅色是對應人體之外的第八能量中心,連接神聖的源頭, 金黃色對應二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表內在的智慧。

    彩油95號瓶星星 (The Star),又稱大天使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是為神傳達信息的使者,告知世人聖母馬利亞受胎的天使,將耶穌誕生的訊息傳達到人間,加百利第一次的出現是在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中,名字的意思是「天主的人」、「將上帝之秘密啟示的人」,被認為是上帝之左手,是負責為神傳遞信息的天使長。

       彩油發明人維琦女士的繼承人,英國的麥可校長,在上課的時候經常會談論到,位在人體脈輪上的四顆星,即從下到上的紅色海底輪的大地之星<Earth Star>,臍輪上方金黃色的轉世之星<Incarnational Star>,和綠色心輪的翠綠之星,還有第八輪紫紅色的靈魂之星<Soul Star>,這也是aura-soma系統裡最核心的理論,同時也可跟打坐冥想,瑜珈脈輪理論做連結的部分,一般我們在練印度瑜珈的時候,大都強調要把五官收回,低眉觀心,或是把重心放在臍輪上方,這樣人體就可以達到平衡,平靜。這些靜坐過程目的最後都是要連結上天宇宙神聖的訊息,借以打通自己內在的智慧與靈性。

     創作這張牌時,我希望畫面可以再生動鮮活一些,所以讓這位負責在上帝身旁傳遞訊息加百列小姐,騰空飛起,吹著喇叭,穿梭在美麗的花草叢林中,天空高掛繽紛的彩虹,伴隨著群星們,鴿子則棲息在樹梢,把整個佈局重新調整,成台灣版的高階星星牌,並將其在卡巴拉上的位置標示出來。

 

 

 

芳的彩油塔羅創作:95號瓶星星又稱大天使加百列

CCF20110723_00008.jpg

    彩油塔羅95號瓶星星又稱大天使加百列

img95.jpg    
 

     彩油95號瓶

DSCF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