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67號瓶錢幣騎士(Knight of Pentacles)又稱神聖之愛(Divine love)/對微小事物的愛(Love in the little things)

 

 

 

    彩油67號瓶上層紫紅色(Magenta)下層紫紅色(Magenta),混合起來還是紫紅色(Magenta),紫紅色是二藍(Bule)加一紅(Red),紫紅色表神性之愛(Divine love),即是在日常微小事物上去愛(Love in the little things),在脈輪位置上是位於第八能量中心,在人體之外,第七能量中心紫色頂輪之上,在aura-soma系統理論又稱靈魂之星(soul star),表神性之愛,犧牲奉獻的精神,把愛注入到細小的事物中、寬恕(Forgiveness),可接收上天傳達的訊息,統合了第一到第七脈輪的所有能量。

    彩油67號又稱神性的愛/對微小事物的愛,對此,麥可‧布斯(Mike Booth),在其所著的《彩油塔羅》(The Naming of the Bottles)一書中,談到彩油67號瓶中說道:「這一瓶叫做”神聖之愛、對微小事物的愛”,..這兩個名稱”神聖之愛”、”對微小事物的愛” ,某方面而言,暗示這兩個層面,在愛的光譜中的兩個極端。而事實上,事情是相互引發的,因為假如不涉及期待,在練習”對小事物的愛”時, ”神聖之愛”的可能性就會發生。…對紫紅色的另一個瞭解,就是所謂的”恩典” (Grace) , ”恩典”並不能被製造,它是直接來自上天的。」

  在aura-soma色彩系統理論中認為,人體周圍脈輪有四顆重要的星,位於最底層紅色是海底輪,而紫紅色的靈魂之星(Soul Star)是第八輪,依序從下到上分別是:紅色海底輪的大地之星(Earth Star)→金黃色臍輪上方的轉世之星(Incarnational Star)→綠色心輪的翠綠之星(Emerald Star)→第八輪紫紅色的靈魂之星(Soul Star)。 在色彩學上紫紅(Magenta)屬於紫色系列成員,紫色系列有紫羅蘭(Violet)、紫紅(Magenta)、深紫紅(Deep Magenta),紫羅蘭(Violet) 。

    在色彩光譜上,紫色系的類別有:

 

紫色系

 

紫藤
Wisteria

木槿紫
Mauve

鐵線蓮紫
Clematis

紫丁香
Lilac

薰衣草紫
Lavender

紫水晶
Amethyst


Purple

   
                 

纈草紫
Heliotrope

礦紫
Mineral violet

三色堇紫
Pansy

錦葵紫
Mallow

蘭紫
Orchid

淡紫丁香
Pail lilac

淺灰紫
Grayish purple

   
                 

 

    創作這張彩油67號瓶錢幣騎士又稱神聖之愛/對微小事物的愛時,我將錢幣騎士和城堡的位置做了一個對調,並且把錢幣騎士變的年輕又可愛,既然稱之為騎士那就一定要有馬匹為伴,還讓這位手中拿著鑲有錢幣盾牌的騎士,掌著上面刻畫著錢幣的大旗幟,英姿煥發的站在可愛美麗城堡的後面,並將彩油67號瓶在英國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A.S.I.A.C.T)新闢的課程~猶太教神秘學"卡巴拉72天使"上的位置給標示出來,它們是一套系統。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67號瓶錢幣騎士又稱神聖之愛/對微小事物的愛

75260_449128428432727_166283897_n  

 

彩油塔羅67號瓶錢幣騎士又稱神聖之愛/對微小事物的愛

img67.jpg  

 

aura-soma系統的核心理論:人體脈輪的四顆星,從下到上是紅色海底輪的大地之星

,臍輪上方金黃色的轉世之星,和綠色心輪的翠綠之星,和第八輪紫紅色的靈魂之星

554606_442713279074242_100000067213480_1710094_1255016773_n  

     彩油67號瓶

DSCF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