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Archangel Samael)

 

 

 

 

 

    彩油102號瓶上層深橄欖綠色(Deep Olive Green)下層深紫紅(Deep Magenta),混合起來是深紫紅色,深橄欖綠、橄欖綠都是對應人體第三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表苦澀、包容、和平、希望、女性直覺與柔性領導,在脈輪位置上是介於第三能量中心胃輪/太陽神經叢(黃色)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綠色)之間,橄欖綠是1藍色加2黃色。橄欖綠象徵著新時代女性領導的誕生,需先釋放過往所有的苦澀,以及隱藏在苦澀背後的恐懼,就像醃漬過的橄欖一樣,先釋出橄欖的苦,才會產生甘甜味美的橄欖成品,這種有如煉金術般的過程,才能喚醒新時代柔性領導的力量。

    紫紅色在脈輪位置上是位於第八能量中心,在人體之外,第七能量中心紫色頂輪之上,紫紅色是二藍(Bule)加一紅(Red),表神性之愛(Divine love),即是在日常微小事物上去愛(Love in the little things),在aura-soma系統理論又稱靈魂之星(soul star),表神性之愛,犧牲奉獻的精神,把愛注入到細小的事物中、寬恕(Forgiveness),可接收上天傳達的訊息,統合了第一到第七脈輪的所有能量。

    大天使珊彌爾(Archangel Samael)原為”神之毒”之意,是著名的死亡天使,為火星與星期二的守護天使。

    彩油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與16號瓶紫色/紫色,混合:紫色的高塔又稱紫袍、以及94號瓶淡藍色/淡黃色,混合:淡綠色,大天使米迦勒高塔的回歸旅程有關。對此,麥可‧布斯的《彩油塔羅》說道:「102號瓶深橄欖綠/深紫紅,叫做”大天使珊彌爾”(Archangel Samael),”珊彌爾”被描述成最美的大天使, 並且是最著名的死亡天使。他的屬性歸類是於火星,火星通常被認為是戰爭及衝突的行星。然而, 就傳統而言,他的屬性亦是”高塔” ,在歐娜-索瑪塔羅牌當中,與16號紫羅蘭/紫羅蘭以及94號瓶淡藍色/淡黃色相關。」

    接著,他談到色彩語言中隱藏色中隱藏的深層意涵,就深橄欖綠而言:「這是在歐娜-索瑪中,深橄欖綠的首次出現,這是女性直覺的深度化。隱藏在深橄欖綠中的黃色,與意識中隱藏的恐懼有關。假如恐怖可以被消除,就可以出現極妙的喜悅。」其次,是談到深紫紅:「隱藏在深紫紅的紅色,是挫折,然而 隱藏在深橄欖綠的是藍色,帶來和平及平靜。同時包含在102號瓶當中的是綠色/紅色,是在色彩之輪中的相對色,也是古代的”道教"~存在兩極的顏色。」

    彩油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是在2001年的”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之後誕生的瓶子,2001年9月25日,主要是希望協助人們徹底釋放內在的黑暗面,走向光明和平之路。”911事件”發生於2001年9月25日由蓋達組織發動,連串針對美國自殺式襲擊紐約市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使其瞬間倒塌,化爲廢墟,造成了3000多人喪生,全球為之譁然。

    創作這張彩油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時,要特別凸顯珊彌爾的多翼天使的特徵,並且腳踏著行星,手持祂的武器,將高掛在天上的大眼睛給擬人化,俏皮舒服的躺在地上腳還頂著102號彩油瓶。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

576393_446769575335279_2085583435_n  

 

彩油塔羅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

img102.jpg  

 

彩油102號瓶大天使珊彌爾與16號瓶、以及

94號瓶有關聯性,被認為是戰爭及衝突有關

img16.jpg  

img94.jpg  

在2001年的”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由蓋達組織發動,

針對美國自殺式襲擊紐約市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

使其瞬間化爲廢墟,造成了3000多人喪生,全球為之譁然。

634419090451842500  

 

       彩油102號瓶

DSCF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