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色不戒

色不戒.jpg 

材料:代針筆 插畫紙 2B鉛筆

創作心得:

    這是我第一堂插畫課的作品 那時真的是隻菜鳥 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 什麼代針筆 插畫紙 水彩紙 2B鉛筆 6B鉛筆 通通搞不清楚 創作這幅<色不戒>時 也正是我的靈魂黑暗期 當時 每一次上課的心情都是很低潮 很洩氣 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熬過一天是一天 當時 靈感來源也是被媒體炒的沸沸揚揚的電影李安的<色戒> 那時 我應該還沒有看這部戲 因為 我已經好多年都沒進戲院了 主要是被它的廣告宣傳所吸引 這句廣告詞寫的非常有創意"色易守 情難防 色戒"我在想色要怎麼戒呢?一個活生生的人 愛看美的事物 吃美的食物 玩好玩 看好看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人生哲學 所以還是色不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