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煩惱

 
clip_image002.jpg 
 材料:插畫紙 油性蠟筆 水性色鉛筆 油性色鉛筆

 
 

創作心得:

     這幅作品叫煩惱  靈感是從幾米繪本而來的 很能反應我這幾天的心情 因為 最近爸爸和佣人都讓我煩惱
 原因是我怕爸爸無聊 會得老年癡呆症 所以 我都會將我買的股票報名牌給他知道 前兩天 他打電話給我說:妳真行呀 妳買的那隻股票 連漲3個停板 不錯不錯 妳很會做股票 做的不錯 這就是我最近的煩惱 因為 連節儉的老爸也開始浪費起來 一下叫我買這 一下叫我買那的 跟佣人一樣 

    這一陣子我發現 每一次我帶佣人去超市買上千元的菜 過沒幾天 冰箱就又空蕩蕩的 所以 現在開始 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嚴正的告訴他們 兩個人又吃不多 人家一大家子一千多塊的菜錢 可以吃一個星期 你們怎麼幾天就都吃光了 很奇怪! 我叫爸爸要去看一看冰箱都有些什麼東西 要叮著佣人點 不要隨著她 爸爸說佣人不會

    但我現在決定 不再帶佣人去買菜 而是一次給她5百塊 做為34天的菜錢 要她看著辦 吃多少買多少 減少她混水摸魚的空間  

    借著畫 跟大家訴訴苦 分享一下最近這幾天我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