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Card 創作~在樓梯下端眺望房間



 作品:在樓梯下端眺望房間
img108.jpg 

  材料:插畫紙 油性色鉛筆 水性色鉛筆 

 


創作心得:

 

  "在樓梯下端眺望房間"這是我第2張OH Card的創作 每一次上完OH Card的課  收穫都很大  雖然 我是神經大條的射手座 愛說什麼 就說什麼 但當老師幫我解完牌 說到問題的癥結點後 我一定是當機立斷的面對現實 

    就像班上同學一樣 大家每一次再抽牌 都是遇到
重複的問題  就像我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都是感情問題 連剛拿到OH Card這副牌時 也比別人多出一張感情的字卡  你說奇怪不奇怪 

    上課時 我對於感情的態度 經常抽到
在樓梯下端眺望房間這張牌 老師的解釋是:我通常在私密房間 跟人情感交流  然後 一不高興  就把對方踹下樓梯  這一點 我平常倒是沒有察覺 經過老師一提點 我倒覺得有幾分道理  因為 在骨子裡 我的確是一個很驕傲的人  這股傲氣是與生俱來 不假雕琢的 所以 只要是跟我談感情的人 都會有點累 因為 我是一個很難被取悅的情人 

    所以 我覺得OH Card是一副對於了解自己
潛意識很有幫助的牌 在此推薦給大家



附註:OH Card簡介


    OH Card是由88張字卡圖卡所組成的 字卡和圖卡可反映出自己的潛意識 發明人是德國人Moritz Egetmeyer<在加拿大攻讀人本心理學碩士>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藝術家Ely Raman共同研發 其藉由不同字卡和圖卡的搭配瞬間刺激每個人的自由聯想(free asscoiation)能力 有助於開發直覺力 
  
  OH Card最早是由
印度奧修社區的Mangala女士引進台灣 她將奧修襌卡和OH Card交互使用 藉由不同的問題和牌陣進行內在的探索輔導與諮商 因其挖掘的是人潛意識故負面的圖卡居大半 其最重要與困難處 仍然是在解讀的技巧上


    

 OH Card:在樓梯下端眺望房間


 歐卡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