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的<靈魂之鏡>繪本創作~維琦女士嫁給非猶太裔人 被迫與最愛的父親斷絕關係 





      今天翻資料 突然發現到我的工作夥伴幫我做的<靈魂之鏡>這本書的摘要 要我畫插畫 想起前幾年 被逼的一個星期擠出好幾張畫來 而且 是要配合原著 這是我的繪本處女作 在插畫班成果展時 還引起大家的矚目 

    現在畫多了 繪本也看多了 一下子就畫完一個情節 不過 又讓我想起當初青澀的模樣 那時 連英國都沒去過 就開始想像 這位猶太裔的英國奇女子傳奇故事 

    去年初 剛去英國上"卡巴拉72天使"課回來 親眼看見這位靈性彩油發明人生活的地方 一切都明瞭了 也不再那麼好奇了





維琦女士嫁給非猶太裔人 被迫與最愛的父親斷絕關係
靈魂之鏡 結婚-2.jpg1.jpg    

      多年前 我在社大插畫班成果展 展出的繪本作品

新封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