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91號瓶死亡(Death)又稱女性領導力(Feminine Leadership)

 

 

 


    彩油91號瓶上層橄欖綠色,下層橄欖綠色,混合起來還是橄欖綠色,在脈輪位置上是位於第三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介於第三能量中心胃輪/太陽神經叢(黃色)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綠色)之間。色彩三原色紅黃藍,橄欖綠色是1:2的藍色加黃色,藍色表平靜溝通與權威,高等神聖意志的信仰和信任,黃色表小我的希望、快樂、知識、權力、意志.綠色是等量的黃色加等量的藍組合而成的,當我們從第三個能量中心黃色的胃輪/太陽神經叢,走向第四個能量中心綠色心輪時,必先揚棄黃色個人小我的意志,帶來的混亂恐懼與批判,給予自己空間,找尋自己的真理道路。91號瓶是彩油塔羅死亡(Death)的回歸旅程,即是經歷過極端的痛苦、絕望,透過放下過去死亡而得到蛻變與重生。

    橄欖綠位於第三能量中心~胃輪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之間,表苦澀、包容、和平、希望,女性直覺與柔性領導。橄欖綠與藍綠色和珊瑚色,都屬於新時代的顏色,所謂新時代的顏色,就是不同於過去"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達爾文叢林法則,取而代之的是合作共生的柔性法則。

    橄欖綠的新時代女性領導的誕生,需先釋放過往所有的苦澀,以及隱藏在苦澀背後的恐懼,就像醃漬過的橄欖一樣,先釋出橄欖的苦,才會產生甘甜味美的橄欖成品,這種有如煉金術般的過程,才能喚醒新時代柔性領導的力量。

    創作這張91號瓶死亡(Death)又稱女性領導力(Feminine Leadership)牌時,在了解整張牌的涵義後,我在構圖上特別去強調那隻浴火鳳凰,死而復生的過程,其次是兩扇門出現蛻變後的未來女性領導,而上頭英姿煥發真正的女性領導則是配備齊全的駕馭著向前奔馳的橄欖綠馬匹,在夜空中高掛的月亮是柔和包容母性的象徵,旁邊象徵和平的鴿子,嘴中啣著橄欖枝正傳遞和平的訊息。整張構圖主要是呈現出新時代女性領導以柔克剛,以及慈悲與包容的柔性能量,同時,也將彩油在英國色彩學校新闢的課程"卡巴拉72天使"上的位置給標示出來,它們是一套系統。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91號瓶死亡又稱女性領導力

CCF20111119_00001.jpg    

彩油塔羅91號瓶死亡又稱女性領導力

img91.jpg  

      彩油91號瓶

DSCF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