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彩油神秘公主 

 神秘公主pri.jpg

    材料: 插畫紙 水彩 水彩筆

  

 創作心得: 

    

    這幅作品 是專門為我的彩油老師而畫的 因為 我希望她能回到 像以前"甚麼事情都沒發生"前 的俏皮快模樣 雖然 當時我跟她並不熟 只是憑一股直覺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很快的就畫好了這幅畫 然後 在下一次上課見面時 送給她

    這幅畫 我也同樣很喜歡 因為 它純粹是我的自由聯想 拼湊出來的畫面 不但色澤很柔 內容也很豐富 很幸福 很美好  

    不但如此 我也把自己給畫進去了 那個在右下角 拿畫筆的小孩 就是我 因為 在老師的眼裡 我應該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上靈修課時 還會帶隻會跳舞的猴子 一起去上課 趁老師休息時 就坐在老師的位子上 模仿老師上課的模樣 引起班上同學的哄堂爆笑 

    以上這些種種的"脫序行為" 不能全都怪我 誰叫我媽把我生的這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