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2009"節能減碳"的時代來臨>

 

     2009_02040110.JPG

    材料:畫布 壓克力顏料 平塗筆 

 

 

創作心得:

 

   這幅<2009節能減碳的時代來臨>的作品 是我在滿心歡喜的狀態下 為我買的一隻股票而畫的 它是"節能減碳"概念股 腳踏車股~愛地雅 雖然 我現在又"移情別戀"的換股操作 但當初要不是買了它 也不會讓我現在有這麼好過日子每天只要逛街買東西 吃館子 喝下午茶 做個"根本美代子"就好了 興緻來了就畫個畫 寫寫部落格 例行公事就是去爸爸哪兒 替他們買買菜 讓爸爸看一看自己的寶貝女兒

 

    所以在此 要謝謝去年的金融海嘯 讓我開始認真思考理財的問題 也謝謝腳踏車股~愛地雅 讓我變成一本書的名字那就是~"窮的只剩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