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彩油發明人Vicky女士~被繼母虐待的童年

 

後母5.jpg

材料:插畫紙 水性色鉛筆  油性色鉛筆 


創作心得:

 

   這幅作品"被繼母虐待的童年" 也是我的手工繪本<翻滾吧 ! Vicky> 一書中的其中的一個章節 最近 我們的出版社 即將出版一本有關英國靈性彩油的百科全書 書名叫:sourcebook

    而早在2008年 我還在上插畫課時 就已經以彩油發明人Vicky女士為題材 創作了一本繪本 這是我的第一本手工繪本的創作 對我而言 意義非凡 在台灣沒有人做過 所以 也是空前的  

    我很欣賞自己 這幾年性格上 "想做就立刻去做"的轉變 正是因為如此 我才為自己寫下許許多多不可能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