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靈魂之鏡>繪本~Vicky 8歲有靈視能力

  

4 8歲生日痛哭.jpg  

 材料:插畫紙 水性色鉛筆  油性色鉛筆

 

創作心得:

    這幅作品"<靈魂之鏡>繪本~Vicky 8歲有靈視能力" 是我的手工繪本<翻滾吧 ! Vicky> 一書中的其中的一個章節 今天我又重讀:彩油發明人Vicky女士的自傳~<靈魂之鏡>這本書 因為 我打算出一本<靈魂之鏡>的繪本 跟我們出版社即將出版的 英國靈性彩油的百科全書sourcebook 一起發行 

    跟我們的總編輯談過以後 她也贊成 但是 她希望我能畫
30幅圖
目前我只畫了10張左右 距離要成為一本能出版上市的繪本 還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 今天我在咖啡館 已經打好2張草稿的構圖了 動作還算快 

    今天重讀<靈魂之鏡>這本 跟去年剛讀Vicky女士的自傳 心境上差別很大 那時 我才上完彩油二階的證照課程 當時 身心的狀況都還在奮力掙扎中 今年我已經完成了彩油三階的證照課了 而且 還上了特地來台灣開課的Vicky女士繼承人~英國色彩治療學校麥可校長的課                            

    而此時的我 跟去年相比 應該可以用"快樂的不得了"來形容 因為 只要能熬得過命運的考驗 結果必然是海闊天空 其實 只要你讀完<靈魂之鏡>這本你就會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 命再苦 也苦不過Vicky女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