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大家兩本還不錯的書:柳井正的《一勝九敗》 與金.雀絲妮-<通靈工作坊>~綻放你內在的直覺力與靈性潛能




    其實 平時我不是看宗教心靈和哲學的書 就是看與插畫有關的書 很少去買經營致富的書來看 因為 我總是相信: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但是 這一次 因為 統一阪急百貨的開幕 看到如此多的人潮湧進 位於地下室的日本
著名休閑品牌「UNIQLO」(優衣庫)的台灣第一家店 本來來覺得 這些台灣的哈日族未免也太瘋狂了點吧 從來也沒想要去湊熱鬧 但有一次 下雨天 我去逛阪急百貨 也非假日 看人沒那麼多 我就去參觀考察一下 還買了一條一千二台幣的長褲 其實 裡面的東西並不吸引人 最值得學習的 就是他們的員工訓練與經營管理 非常的棒  被日本文化服務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 我也願意掏錢在裡面買一條不怎麼樣的褲子 留做紀念

    也因此 引發我的好奇心去看柳井正的《一勝九敗》 想知道 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柳井正是二○○九年日本第一大富豪 也就是迅銷(Fast Retailing)公司會長(董事長)兼社長(總經理) 他從○八年的第六名躍為第一 身價六十一億美元 比一年前成長了十四億美元

    另外一本書 差點跟它失之交臂 因為 我非常不喜歡故弄玄虛的通靈書籍 本來買來是想知道這些人到底在鬼扯些什麼 但最近看了以後 覺得其實它是本好書 只是名字取壞了 真是可惜 由此可見 一本書的書名有多重要 

    最近 自己心裡 已經決定一些事 但還是想用塔羅牌算一算 <通靈工作坊>裡介紹了一個"兩條路"輔助決策過程的牌陣 今天我就是用它來占卜 結果還蠻準的 我目前的情況是死神牌 也就是代表蛻變的意思 另外 兩個選擇與選擇後的結果 都是好牌 讓我看了以後覺得很開心




   我今天給自己占卜的"兩條路" 輔助決策過程牌陣
008.JPG 

      推薦大家 兩本還不錯的書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