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新成立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芳的心靈部落格:向內去朝聖~與心中的神同在
http://blog.sina.com.tw/2011fang/



    認識我的朋友或許都知道 我喜歡畫畫 寫政論性文章 還會炒股票 其實 我真正認真下過功夫最拿手的就是~教人怎麼開悟 做靈性大師這項絕活 但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尋覓到可以傳心法之人

    本來只是想開家出版社 做點自己喜歡的藝文工作 沒想到 卻一頭栽進靈性市場 其實 這個領域我也並不陌生 但以前都是為了解決自身的問題 了生脫死 從沒想過要以這個為職業

    最近這幾個月 狂讀了市場上各門各派的法門  終於抓到了如何療癒他人的竅門 以前自己知道如何打開自己的結 讓自己快樂起來 但並不熟悉正規治療團體的專業治療咨商過程 而每個人成功的模式 都無法複製到另一個人身上 我也試過 把內心世界撥雲見日的過程與身邊的人分享 但沒有親身經歷過 是無法理解的

    然而 任何一個專業都是有訣竅的 只要你肯認真的多涉獵十幾本好書 就一定不會入寶山空手而回 其實 不論東西方的心靈療癒法門 都是殊途同歸的 就是如何"放下過去" 過去的已經不"在場"了 但痛苦的人就是要"緊緊抓住"不肯放手 我常說:不要把一些偶然 當做必然來看待 這就是智慧


IMG_0015.jpg  IMG_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