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70號瓶錢幣九(Nine of Pentacles)又稱燦爛的景象(Vision of Splendour)

 

 

 

    彩油70號瓶上層黃色(Yellow),下層透明色(Clear),混合起來是淡黃色(Pale Yellow),在脈輪位置上黃色位於第三能量中心~胃輪或稱太陽神經叢,在肚臍上方到橫膈膜區間,表個人意志,後天學習,小我,正面是希望快樂,負面是批判、緊張、焦慮、混淆迷惑、控制,需不斷的依賴後天學習,亦表示是沒主見,無方向感。透明色(Clear)表痛苦、淚水、業力、純潔的內在、淨化,黃色加進透明色是淡黃色,在脈輪位置上加進透明色,都更強化脈輪位置的課題 。

     彩油70號瓶又稱燦爛的景象,意思是當我們去了解我們所受的痛苦,並且釋放出我們的淚水,解除我們的困惑與恐懼時,美好燦爛愉悅的景象,才會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創作彩油70號瓶這張牌時,我將9位排排站在後面的天使打散開來,組成一支籃球隊伍,並且讓擺在前面五顏六色的9個錢幣變成天使手上的籃球,每位在籃球場上的天使球員,都非常賣力的演出,讓畫面呈現出所謂的燦爛景象,同時,將彩油70號瓶在英國色彩學校新闢的課程"卡巴拉72天使"上的位置給標示出來,它們是一套系統。

 

 

芳的彩油塔羅插畫創作:70號瓶錢幣九又稱燦爛的景象

CCF20120224_00000    

彩油塔羅70號瓶錢幣九又稱燦爛的景象

img70.jpg  

      彩油70號瓶

DSCF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