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張平面室內設計圖~ 3房2廳




   我生平第一張平面室內設計圖             

clip_image002.jpg     

 

  老師給我的評語

t1103955998.jpg  


    今天上室內設計課時 老師發給我們上次大家交的作業寫上評語 真是一位溫和認真又負責的好老師 這是我生平第一張平面室內設計圖 以前 很羨慕唸建築系的人 總覺得他們好棒喔 會蓋房子 雖然 我爸爸也是從事於建築業 但爸爸是大老闆 不是專業建築設計師 

    現在我們的課程 正式進入專業理論的階段 也是我最愛聽的部分 上次上建築美學史就讓我聽的如癡如醉 尤其 是日本近代建築大師安藤忠雄<1941年出生於日本大阪 今年66歲>的作品:水上教堂光之教堂  更是讓我從此迷上建築美學

    更受鼓舞的是 安藤忠雄並未受過正統的建築教育 他的建築美學是以簡潔的幾何圖形 很有日本禪風的意境 與此時此刻 我所熱衷的禪風品味 不謀而合 

    我曾經說過:凡是美的人事物 我都要收藏 然而 好東西 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 以下就請各位好朋友們 一起來分享~
建築之美
 
 

 作品:水上教堂                                
                  





  作品:光之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