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的彩油塔羅創作:77號錢幣二~杯子<The Cup>

 



       77號瓶是彩油發明人維琪女士在世的最後完成的成品 上層透明下層紫紅 與之前的69號瓶響鈴Sounding Belle剛好顛倒 在數字上看也有巧合之處 維琪女士是他們家小孩中七個裡面排行第七 而他的父親也是七個小孩中排行第七 七在數字學表測試 神秘 彩虹 

    77號瓶又叫杯子<The Cup> 期許我們在生活的小地方上注入大愛 將杯子空下來 才得以接受到上天注入下來的大愛 再將這些滿溢出來的愛分享給周遭的人 

    在創作這張牌時 正好在咖啡館 所以畫杯子對我來說 就擺在眼前 但原本的這張牌的構圖 我嫌它不夠活太刻板了 所以 做了很多自由的發揮 這張牌我畫的很快 畫完自己看了都好開心 希望大家看了以後也跟我一樣開心 我就是這麼樣一個喜歡把愛和美好事物散佈出去的人 非常熱情溫暖的紫紅色人 如果 你不是一個冷漠的人的話 應該收得到

 

 

芳的彩油塔羅創作:77號錢幣二~杯子<The Cup>

CCF20110620_00000.jpg

     彩油塔羅77號錢幣二~杯子<The Cup>

 

img77.jpg  

          彩油77號瓶

         DSCF077.jpg   

 

 

          維琪女士是他們家小孩中 七個裡面排行第七

1小孩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