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搖擺>

2009_02040065.JPG

 

 

 

 

 

 

 

 

 

材料:畫布 壓克力顏料

 

創作心得:

 

    這幅<搖擺>是我的第一張抽象畫創作 而且 是很認真去請教我的插畫老師 當時 老師正在教壓克力拼貼 要用到透明膠膜和滾輪 我看到壓克力顏料塗抹在透明膠膜上 然後用滾輪 滑過 擠壓 那種暢快自然的風格 非常吸引我

    於是 我私下請教老師說:我想用壓克力顏料和滾輪 在畫布上畫一張抽象畫 老師說:可以呀!怎麼不可以 並建議我 去美術社訂購正方形加厚的尺寸 效果會更好 於是 我不辭千里的坐公車 到師大國泰美術社 跟老闆訂購一幅畫布 兩天後去拿 約三百多塊  

    由於 當時我正迷上煮咖啡 也上過一年的咖啡課 而且 非常喜歡奶精倒入咖啡中所掀起的陣陣漣漪 所以 整幅畫都可以看到漩渦 又因為我的拉丁舞課 正在跳非常性感<搖擺>這首歌 只要我上公車或坐捷運 都會用我的iphon 不斷反覆的聽 讓我非常陶醉在整個庸懶的音樂裡 所以 當作品完成我就是想叫它<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