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畫廊 正式開幕了!

 

    歡迎各位朋友們 來參觀我新成立的 "芳的畫廊"

      這是一個以畫會友的專屬園地 歡迎熱愛繪畫同好

             一起切磋交流 欣賞繪畫之美

 

                                        

  作品:彩油創作~<創世紀~彩油一階紀實>        

一階90008.JPG

 

 

 

 

 

 

 

 

 

 

材料:畫布 壓克力顏料 

 

創作心得:

 

    這幅<創世紀~彩油一階紀實>是去年5月 我參加為期5天的靈修課時 受到已經在天上的彩油創辦人~維奇女士的招喚 創作出來的 當時 大家分組正在做保護靈氣的練習  我正在幫同學由下而上的梳理氣場時  一抬頭  突然看到  掛在牆上維奇女士的肖像 正在探頭調皮的對我說:"畫我 畫我" 於是 我回到家 決定將插畫課留下來的最後一張畫布畫完 將上課過程中感人有趣的畫面記錄下來

    因為 當時我被同學們的生命故事所感動 他們活的是那麼辛苦與無奈 我希望他們上完課 每一個人都能快快樂樂的 所以 在課程結束前 我就已經畫好 並且帶來給大家欣賞 當時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覺得"被愛進去了"  而我的彩油老師也將這幅畫 刊登在她的部落格上 使得我因畫而出名 老師跟我說:好多人在問 這幅畫是誰畫的?

    其實 我的血液裡 就是充滿著喜歡將"剎那化為永恆"的浪漫詩人情懷 只是人不可貌相 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