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翻滾吧 ! Vicky>~送暖                      

 送暖.jpg                                                                      

材料:插畫紙 油性色鉛筆 水性色鉛筆 油性蠟筆


 

創作心得

   

    這幅<送暖>的作品是我的第一本手工繪本<翻滾吧 ! Vicky>中的其中一個章節,故事的題材是來自於<靈魂之鏡>這本維奇女士的自傳,當初會創作這本繪本完全是在總編輯的建議命令下動筆的,而且一天之內就畫了七幅,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咖啡館,邊看<靈魂之鏡>邊畫,整個繪本的故事架構,就大致底定,在插畫課交出成品時,老師還把<翻滾吧 ! Vicky>定位為成人繪本,其實 當時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兒童繪本,還是成人繪本,我只知道要把自己的感覺感動創作出來 
   
 這幅作品我自己覺得,不論是在配色或是在創作技法上,都有跳躍式的進步,所以也是我的得意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