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1998年市長阿扁

 
 

扁-2.jpg 

 材料:圖畫紙 蠟筆



創作心得: 

  
     這幅作品是我在1998年 人生不是很如意時 在家的隨意圖鴨之作 那時 只知道自己很會寫文章 可以當個作家 從來也沒想過 自己還能畫畫當個畫家  

   看到這幅作品 就讓我想起 在民國85年陳水扁當選台北市市長時 我參加台北市第一屆公車詩徵選比賽獲獎 和當時的新聞處長羅文嘉同坐一台公車 到大安森林公園 接受市長陳水扁頒獎的場景 

   當時的羅文嘉 對我的小品文章"公車與老婆婆的雞"非常感興趣 並點名"要胡小姐講創作感言"然後 他興奮的說:看到我的文章 讓他想起台灣早期的一個寶力達B的廣告 一個婦人手上掂著兩隻雞和寶力達B上公車 

   我說:我創作這篇文章的靈感 是來自於去上海自助旅行時 在公車上看到的真實景象 當時這篇不到150個字的小品文 獎金是2000元 獎牌一座 給的非常大方 在10多年後的今天 再次跟大家分享我當年的榮耀

 

 

 

 民國85年在大安森林公園接受市長陳水扁頒獎
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