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書評~介紹幾本 芳喜歡的繪本 给讀者    



   現在幾乎很少再想 買什麼書 看什麼書了 因為
坊間值得看的書 實在不多了 只看繪本 買繪本而且是狂買 在此 我要推薦給讀者 幾本我很喜歡的繪本 分別是;<巴黎貓禪師>、<一口一個甜蜜>、<花婆婆>、<巴黎萬歲>、<又寂寞又美好>、<戀之風景>等六本書


  書名:<巴黎貓禪師> 亨利。布魯內爾/著

禪師.jpg 

<巴黎貓禪師>我最喜歡它畫風中 空靈留白的意境 而且非常的簡潔俐落



   書名:<一口一個甜蜜> 圖文/蕾蕾

巴貓_0006.jpg 

<一口一個甜蜜>的作者不說教 但卻比<巴黎貓禪師>談了更多人生道理 書上開宗明義寫道:"無論命運替你點了什麼樣的飲料 要記得用心品嚐"



  書名:<花婆婆> 圖文/芭芭拉。庫尼

巴貓_0004.jpg 

    <花婆婆>更是一本美呆了的得獎圖畫書 花婆婆的爺爺小時候 經常將她抱在腿上 講故事給她聽 有一次她聽完故事 很認真的跟爺爺說:爺爺 我長大以後要 像你一樣去很遠的地方旅行 當我老了 也要像你一樣住在海邊 爺爺聽了以後笑著跟她說:但是妳一定要記得做第三件事 就是: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一件事

書名:<巴黎萬歲> 圖文/Mighty Fine

巴貓_0002.jpg 


<巴黎萬歲>更是深得我心 凡是去過巴黎 熱愛巴黎 了解巴黎的人 就會有這種吶喊:給我奢華 其餘免談!



   書名:<又寂寞又美好> 幾米著

巴貓_0007.jpg 
                          
<又寂寞又美好>是幾米得血癌病中的作品 他將生命底層 無助的吶喊 寫的非常深刻與完美 但是 是一本"沒有顏色"的繪本 看了以後 讓人更是掉入生命的無底深淵之中



    書名:<戀之風景> 幾米著

巴貓_0008.jpg 

<戀之風景>也是幾米的作品 對於這本書的感覺 純粹是喜歡它唯美浪漫的故事情節與畫面


    以上這些繪本 都深深的影響我的畫風與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