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谷展「燃燒的靈魂」先睹為快!

  
        ~今天下午趕到
歷史博物館...



  為了跟梵谷先生合照 差點沒摔下來
IMG_0986.JPG 

   展覽關門前 人會比較少
IMG_0990.JPG 


    在媒體上 一聽到有梵谷的畫展 就非常心動 但又怕人擠人 想了好久 心想乾脆到展覽快結束前再去看好了 這樣人會比較少 但是 梵谷畫作的吸引力 真是無遠弗界 本來跟我的同事說好 明天或後天一起去看 但是 我跟她說今天下了班 我就想去 於是 我們提早下班 坐公車四點才趕到歷史博物館 沒想到一下就買到票了 真是開心極了 在入口處 還遇到一群官夫人 剛看完展覽 神色非常愉悅 跟我看完展覽的感覺 是一樣的

    我最愛梵谷1889年<星夜>這幅畫 而台灣插畫家幾米 近期的作品<星空>我也很喜歡 其中有好些畫面 都有梵谷的<星夜>的影子 而我曾經受他們二人的影響偉特塔羅牌的月亮牌 改裝成我喜歡的梵谷<星夜>的味道 讓我很欣賞自己這幅創作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一刻都不能等的原因 一定要先睹為快 不落人後 看完 就可以認真工作 專心畫畫了


  裡面都不能照 只好在外面 隨便照照囉!
IMG_0987.JPG 

   我看梵谷展的戰利品
IMG_0005.JPG 

   我的塔羅牌月亮牌創作
月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