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台灣版"的梵谷<星夜>



IMG_0040.JPG 

  材料:畫布 壓克力顏料

 

創作心得: 
    

        
"台灣版"的梵谷<星夜> 是我今天剛畫好的新作品 花了不到兩天的時間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昨天晚上下班後 才開始動筆 還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並參考梵谷展買來的導覽手冊 決定挑選我最喜愛的梵谷<星夜>  再添加"梵谷的自畫像" 做為這幅畫的構圖 

    剛開始心想 要畫的像梵谷一樣粗獷銳利的筆觸 不知怎麼下手才好 後來我拿起畫筆 連草稿都不打 我告訴自己 這幅畫是為我自己而畫 因為 這兩天 我一直有股要畫梵谷的衝動 只要靈感一上來 就再也按捺不住 

    於是 我只花了一些時間思考 我要選什麼顏色來構圖 結果我挑選了代表"無條件的愛"的粉紅色 取代了梵谷藍色的憂鬱 而"梵谷的自畫像" 我也無法畫的像他本人眉頭深鎖 焦慮緊張的神情 而是怡然自得 放鬆的模樣 

    總之 整幅畫都是我個人的調調 不過 在歲末年終之際 總算又拿起畫筆 完成我自己這幅曠世巨作~

"台灣版"的<星夜> 真是可喜可賀



           梵谷<星夜>

M00045815_b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