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的彩油塔羅創作:41號瓶聖杯十(Ten of Cups)又稱智慧瓶(Wisdom Bottle)/黃金國(El Dorado)

 

 

 

 

    彩油41號瓶上層金黃色,下層金黃色,混合起來是金黃色,在脈輪位置上是對應二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表內在的智慧。金黃色是一比二的紅色與黃色的色彩組合,象徵著落實在紅色大地,所累積的黃色知識經驗,形成金黃色的智慧.

    英國彩油發明人維琦女士的繼承人~麥可校長經常會談論到,位在人體脈輪上的四顆星,從下到上的紅色海底輪的大地之星<Earth Star>,臍輪上方金黃色的轉世之星<Incarnational Star>,和綠色心輪的翠綠之星,還有第八輪紫紅色的靈魂之星<Soul Star>,這也是aura-soma系統裡最核心的理論,其目的主要連結宇宙神聖的訊息,借以打通自己內在的智慧。

    金黃色的轉世之星<incarnational star>,位於肚臍上方,是前世今生智慧藏身之所,也是真實氛圍<true aura>和原始細胞的中心.金黃色代表古老的智慧。彩油塔羅41號瓶聖杯十(Ten of Cups)又稱黃金國(El Dorado),其由來乃是因為16世紀初,西班牙為當時的日不落帝國<西元1521-1643年>,為擴張殖民地範圍遠征美洲大陸,據說南美大陸某處藏著黃金,於是黃金國(El Dorado)的傳說在西班牙人之間傳開來,使得許多人前往新大陸探險,在這裡主要是比喻金黃色智慧瓶,是充滿寶藏的地方。

    而黃金國(El Dorado)的原始典故為:黃金國原為西班牙文El Dorado,為一傳說始於一個全身披滿金粉的南美部落族長的故事。據研究指出,遺址是在現今南美秘魯高原一處叫庫斯科(Cusco)的地方,庫斯科曾經是南美洲大陸,印加帝國的首都,於1532遭受西班牙軍隊蹂躪,原有的印加建築全遭毀滅。

    創作彩油塔羅41號瓶聖杯十又稱智慧瓶/黃金國這張牌時,我把比較電腦繪圖版的聖杯十變的更加生動,歡樂,充滿慶祝,慶典的意味,在都會慶點的夜晚拉出一道壯觀又豔麗的彩虹,整個畫面真的很聖杯十,歡樂,慶祝和喜悅.

 

    在此同時,也把英國色彩學校新開闢的課程系統”卡巴拉72天使”上的位置給標示出來.

 

 

 

 

 

芳的彩油塔羅創作:41號瓶聖杯十,又稱智慧瓶/黃金國.

305770_291679620844276_100000067213480_1243927_235406264_n.jpg  

彩油塔羅41號瓶聖杯十,又稱智慧瓶/黃金國

img41.jpg  

傳說中El Dorado王國的首都Manoa,位於蓋亞那Parima湖畔.

778px-1635_Blaeu_Map_Guiana,_Venezuela,_and_El_Dorado_-_Geographicus_-_Guiana-blaeu-1635.jpg  

 

根據El Dorado傳說打造的Muisca筏,年代約為公元前1200-1500年所鑄,

1856年於哥倫比亞的Pasca出土.

800PX-~1.JPG  

        彩油41號瓶

DSCF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