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OH Card 創作~在圖書館閱覽書籍

 

img110.jpg

  材料:插畫紙 油性色鉛筆 水性色鉛筆

 

 

創作心得:

 
 

  "在圖書館閱覽書籍"是我第4張OH Card創作 我在創作這幅畫時 花了非常大的工夫 參考了好幾本繪本 最後 決定把我最喜歡的幾米<地下鐵>的女主角 加入到我的構圖中 另外 再加上一幅巨大的小雞在閱讀畫像 讓圖書館更增添幾分藝文氣息 與趣味效果 此外 為了反應時代潮流 現在在圖書館裡 也有人用筆電來作功課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幅畫 因為 我覺得 它很完美又很浪漫

   
 
附註:OH Card簡介

    OH Card是由88張字卡圖卡所組成的 字卡和圖卡可反映出自己的潛意識 發明人是德國人Moritz Egetmeyer<在加拿大攻讀人本心理學碩士>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藝術家Ely Raman共同研發 其藉由不同字卡和圖卡的搭配瞬間刺激每個人的自由聯想(free asscoiation)能力 有助於開發直覺力 
  
  OH Card最早是由
印度奧修社區的Mangala女士引進台灣 她將奧修襌卡和OH Card交互使用 藉由不同的問題和牌陣進行內在的探索輔導與諮商 因其挖掘的是人潛意識故負面的圖卡居大半 其最重要與困難處 仍然是在
解讀的技巧上

   

 OH Card:在圖書館閱覽書籍

歐卡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